广酒餐饮学院第二届面点个人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广酒餐饮学院第二届面点个人技能大赛

2020年12月24日上午八点到十一点在工程楼五楼面点实操室举行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餐饮学院第二届面点个人技能大赛。大赛分为理论选拔和实操选拔两部分。

经过理论考试的激烈的角逐最后共有九人成功入选实操比赛,本次面点个人赛不仅考验选手们的技法还考验选手们的创意。

比赛过程中为选手提供基础调味品以及磨具和馅料其余材料需选手们自行准备。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每个项目所设的要求。每位选手也在紧张而有序的创作自己的面点,他们这是在跟时间赛跑。


选手们所做出来的面点独具创意,各种新颖的样式还带着扑面而来的香气,真叫在旁看的人口水欲滴,味道那更是不用说了,可以用两个词来形容“甜而不腻 香甜软糯”经过评委老师的评分后选手们也对自己所做面点进行了解说并分享了其中的寓意。

最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餐饮学院第二届面点个人技能大赛圆满落幕,我们在此恭喜获奖的选手们,同时他们也带给了我们别具一格的创意,让我们领略到面点的有趣和丰富多彩,也感谢选手的创意为我们的比赛增添一抹不一样的颜色。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