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广酒创新足球友谊赛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餐饮学院)广酒创新足球友谊赛   


  本场比赛地点在创新学院足球场进行,寒冷的天气对双方状态也有一定的影响,双方在以往的交锋中了解对方的实力,这场比赛也是战术都是对攻展开。

 创新学院刚开场就控制住球权在中场不断配合,企图通过短传拆穿广酒的中场。但是广酒场上队员也马上做出反馈,中场和后防线相互沟通和配合,多次化解了创新的进攻。

 面对创新的疯狂进攻,广酒学院通过防守反击也创造出了不少有威胁的进攻,可惜未能把握好机会取得进球。久攻不下的创新迅速做出了换人调整,希望可以通过加强中场控制,利用个人优势来打开局面。场上对抗也很激烈,双方打的各有章法。因为含泪的天气导致门将判断出现了失误,被创新先行打破僵局。

  最终比分以24定格在记分牌,广酒学院负于创新学院,赛后广酒全队员主动向创新队员握手致意,本场比赛也是收获颇丰,更大激励了队员的求胜欲望,期待下一年比赛能有更精彩的表现。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