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学生会烧烤团建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餐饮学院学生会烧烤团建

2020年12月19日晚上在学生会主席张莹莹同学的组织下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系学生会团建,此次团建旨在加强餐饮学院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联系曾进彼此之间的友谊,促使我们能更快的熟悉彼此成为最具有凝聚力的集体。

首先当天下午我们在学院北门集合,大家按之前分好的组打车前往团建的地点,到达地点后我们进行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大家分工明确,有人洗菜,有人生火,有人串制食物,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费劲是要数起炉了,几个人围着炉灶有的扇风,有的吹气,有的拿报纸点火,费了很大的劲儿才把炭火点燃。趁着旺盛的炭火,烧烤正式拉开了帷幕。大家的热情奔放也让本次团建处处散发着欢笑。

这次我们不用去到市井里弄,在这景色宜人的方寸间,大家围在烧烤架边,边聊边生疏或娴熟的翻烤着。烧的通红的炭火把烧烤网上的五花肉炙烤地滋滋作响时,鸡翅慢慢变成金黄色时……我们七荤八素的口腹之欲在这一刻都得到了满足。

大家展示了不同的烧烤方法和技艺。欢声笑语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大家吃着自己亲手烤出的各种食品,聊着自己在学习和闲暇之余中所遇到的各种趣事,其乐融融!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十点钟,食物几乎被大家“洗劫一空”,整个活动气氛非常热烈!

最后,栉风沐雨,永不独行,第一届学生会团建活动在热闹又充满和谐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烧烤结束同学们分批返回学校。本次团建增进了学生会各部门之间感情,还增加了学生会的凝聚力,同时也活跃了新老成员之间的氛围,使成员们深刻体会到合作和分工的重要性。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