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知识考试

作者: 时间:2020-12-18 点击数:


餐饮学院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知识考试

2020年12月17日上午9点,由餐饮学院学工科王裕锋科长组织2020级新生在综合楼Z102举行餐饮学院2020级新生教育的学生手册知识考试。

本次学生手册知识考试采取开卷考试的形式,在难度不变的情况下,采取压缩考试时间,从而让学生能够在短时间内提升对学生手册知识的理解和记忆,让他们更好地熟悉学生手册的规章制度。

考试期间同学们全神贯注地进行答题,一丝不苟地翻阅相关资料,务求做到在通过此次考试之余,对学生手册能够更加熟悉和理解。并且加深对学生手册规章制度的记忆。

在本次学生手册知识考试当中,没有出现学生作弊等行为。2020级的学生们都是有序地进行学生手册考试的答题。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