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友爱 共同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03 点击数:


2020年11月30日晚餐饮学院烹调班学生在酒馆楼A306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二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团结友爱,共同成长。”

团日活动以2020级烹调工艺与营养1班班长和组织委员共同主持。首先用小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来走进今天的活动,紧接着进入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我们通过互动游戏“你画我猜”的比赛瞬间点燃了班里的气氛。

通过互动游戏的形式,拉进了同学们之前的距离,让大家更好的熟悉对方,并且也在玩游戏的过程中逐渐放开自己不那么拘束,同时也让同学们更有凝聚力,有更有互助互爱的精神。


在游戏中我看到了大家的团结友爱即使输掉也依然安慰自己的队友并将惩罚一并揽下我们开始不陌生了




最后由陈子卓同学的一首吉他弹奏结束了本次的团日活动。

反观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因为不熟悉大家还有些放不开,所以这次我们积极吸取前两次团日活动中的不足并在本次活动中改正大家积极的参与游戏也证明了我们共同成长了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