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酒店学院与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DE2D

为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方针,加强校企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提高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培养更多适合茶行业需要的专业人才,以推动东莞地方经济发展。本着平等、合作、共赢的原则。3月3日下午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秘书长李启敬一同,与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张天阳、餐饮与粤菜学院副院长陆慧玲、校企合作办负责人黄锡榜,餐饮与茶艺实训教师萧慧欣等座谈。双方就茶专业方面学术研究、人才培训,学生顶岗、就业实习、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探讨。

会谈中张天阳副校长与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就茶行业人才培养需求、校企合作办学、实施就业、举办茶艺或评茶比赛等方面进行友好交流并初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该协议的签订和落实可为东莞茶行业今后人才提升和人才输送提供有力保障。

同时茶协会长卢树勋也表示,东莞被誉为“藏茶之都”从事与茶相关的企业和商铺超过万家,就业人数超过三万人。近年来,随着茶行业的快速发展,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

双方希望能加强深度合作,共同为行业培训出更多的专业人才。加强专业建设探讨和校企合作,构建共建、共治、共享、共赢的良好格局,为校企深度合作提供更广阔的的平台。

768B8

随后,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专业配套设施设备。

66656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 、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