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式粤点制作中级职业技能证书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中式粤点制作中级职业技能证书考试

20211220日,我校餐饮与粤菜学院在东莞市轻工业学校举行粤菜制作职业技能证书的考试。本次参加考试的分别有1920级的同学,此外带队老师由陆慧玲和李雁两位老师组成。

开考前考评员向我们讲解考试规则和考场秩序等,而后同学们有序排队进行签到和三证的检查,此次考试分两场进行,第一场9:30-12:00为主观技能实操考核;第二场14:00——15:30为客观技能实操考核。考试过程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考场纪律严明,考评员公平公正、要求严格;考生态度端正,同学们也紧张有序参加考试

考试开始后,同学们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制作,这次粤点考试的制作品种分为三个指定菜品一个自选菜品,通过平时上课的积累以及考前的培训同学们熟练地展示着自己的技艺。

考试后由专业考评员对考生们的烹饪作品进行评分点心颜色鲜亮、造型美观考试结束后受到老师和监考员的一致赞赏,这也充分体现了我校餐饮学子的扎实功底和老师优秀的教学成果,同时这次职业技能证书的考试也能为同学们日后的工作积累经验,最后我校餐饮与粤菜学院的职业技能证书的考试在东莞轻工业学校圆满完成。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 、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