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3月网上班会与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本月,餐饮与粤菜学院的辅导员通过网上教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网上主题班会与一堂团日主题班会。本次的班会主题为“学风建设”,团日活动主题为“活力在基层”动员。



170FFA



通过辅导员们的讲解,我院学生在课堂上认真聆听和做好笔记。对本学期的学风建设进行了深刻地解决。

 

由于疫情原因,我院未能开展线下教学,线上教学对学生们学习的自主性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为了提高学生网上教学的自主性,本次的学风教学主题班会中首先强调就是各位同学上课的积极性和到课的情况。

14012C

辅导员们联合《学生手册》上的规章制度的讲解,让同学们知道不仅是需要自己的自觉性,而且还有规章制度的约束,所以之后的课程也会按时上课,认真听讲。

17730C

我院辅导员也会通过每天就督查,确保学生们能够在一个正确的学风环境下好好学习。

“活力在基层”动员会当中,我们通过讲解本次活动的内容、性质,然后同学们可以认真地明白个中的意义,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努力向上,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2022331

餐饮与粤菜学院通讯员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