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学生冬至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餐饮学院:学生冬至活动

一年冬至来临,为了给未能返家的学生带来家的温暖和感觉,并促进成员间的交流,12月21日晚,由广酒餐饮学院系学生会组织一场别开新意的冬至活动,餐饮学院学生齐聚一堂,开心过冬至。

在一切工作就绪后,开始忙着和面,搓汤圆了。分别制作了甜的和咸的,满足了同学们不同的口味需要。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一团团糯米粉在大家手中做成了奇形怪状、大小不一的汤圆,同学们忙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

在汤圆出锅时,大家纷纷端起手中的碗开吃了。当吃到自己亲手制作的汤圆,一个个脸上都是满足的微笑。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餐饮学院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更让因上课而未能返家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冬至的温暖、喜庆祥和的气氛,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冬至的一些风俗习惯。同时拉近彼此的距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