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酒餐饮学院系学生会见面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广酒餐饮学院系学生会见面座谈会

2020年12月2日下午两点半在综合楼508举行了“广酒餐饮学院系学生会第一次见面座谈会”。系学生会全体的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大会开始,由系学生会轮值主席张莹莹同学发言。张莹莹同学对2020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希望系学生会全体牢记加入学生会的动机,不忘初心,脚踏实地工作并告诫大家要有集体意识,不仅要在自己部门内做好,在工作上、相处上也需要更多的和其他部门沟通交流,团结一心、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同学。

 

随后进行了学生会部门的介绍、工作部门负责人介绍以及主席团成员的介绍。

紧接着是座谈,由学生会主席团进行主持,对学生们进行学习环境、校园设施等等一系列问题的探讨。


座谈过后现场进行了游戏互动增添一下会议气氛,系学生会还为同学们准备了奖品与零食。


文体部获得一等奖

生活部获得二等奖

办公室获得三等奖

此次见面座谈会的顺利进行,不仅搭建起各成员之间友好沟通的桥梁,加强了新成员对学生会的认识与理解,而且增强了各成员认真负责、踏实办事的信心,为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愿我们在今后的日子里彼此了解互勉共进,初志不尽。努力为建设广酒大家庭而努力。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