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根据《关于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广东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团粤联发〔2023〕7号)有关要求,经校级预赛推荐、省校两级资格审查、复赛专家评审,最终确定我校餐饮学院陆慧玲老师和萧慧欣老师指导的陈佳裕同学等9人报送的《低糖英红九号茶蛋糕的制作工艺》科学类学术论文作品荣获省赛三等奖

    自2023年“挑战杯”校赛启动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部署。校团委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孵化培育项目。省赛阶段,校团委联合相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共同协作,组织多个项目参与省赛初赛,在此基础上,各个项目团队积极备战,最终获得广东省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三等奖,本次获奖打破了我校“挑战杯”赛事的零突破,是继2022年校团委组织参与广东省科技创新战略专项资金项目取得立项后的又一重大科研成果。

   省赛备赛阶段,校团委从项目设计到文本写作帮助参赛团队精心打磨提升作品,组织专家为参赛团队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和辅导,助力项目取得优异成绩。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全国高校参赛面最广、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广泛的大学生学术科技活动之一。

   本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内选拔赛于去年11月份启动,历经院系初赛、校级复赛和终审决赛三个阶段。赛事启动以来,得到校领导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此次我校陆慧玲老师团队荣获广东省第十七届“挑战杯”省赛三等奖是对我校近些年“挑战杯”系列赛事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将鞭策我校团委未来在“挑战杯”系列赛事中引导全校团员青年挑战自我、踔厉奋发、科创报国,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