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开展“诚信守信,你我同行 图片展”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餐饮学院开展“诚信守信,你我同行 图片展”主题活动

为深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强化大学生诚信意识,推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餐饮与粤菜学院开展了2022年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暨诚信教育活动——诚信图片展。



图片展以诚信为主题,展出的图片包括古今诚信故事、诚信漫画图片、诚信名人名言等。线上展板内容新颖、主题突出,展出期间我班同学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线上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参观讨论,一致认为诚信为做人之本,诚信意识的培养对于提升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平,创造和睦、稳定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undefined

 

本次“诚信教育图片展”活动是我诚信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很好的促进了同学们提高诚信意识、践行诚信行动,有助于促进诚信风气的形成,为建设诚信校园做出了贡献。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