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3月16日下午,我校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和系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一行到创新学院参加了2018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省教厅纪委书记阙定胜传达中央和省委会议精神。省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长景李虎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详细部署2018年的具体工作。他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宣传工作,使“两学一做”形成常态化;加强思想建设;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坚持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加强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

这次视频会议是省委教育工委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传达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和教育部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2018年主要工作,狠抓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而举行的。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