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级新生班助招募面试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每年新生到来,班助们都以强大的责任心和耐心组织好相关迎新工作,给新生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还记得初进校园时懵懵懂懂的自己因为初入大学校园有很多不适应,因为有了班助的悉心引导我们才有更多的勇气迎接全新的挑战,一步步融入广酒烹饪系这个大家庭。

     2020年9月23日,我系在综合楼Z3A08教室举行2020级新生班助招募面试。此次班助招募面向我系19级学生,共有20名同学报名参与。担任此次新生班助招募面试的是我系王裕锋科长和辅导员冯能泳以及4名我系18级的同学。


   

    

   “班助”,即班主任助理。主要职责是在新生开学期间带好新生,协助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做好新生班级管理工作、新生思想政治工作、新生班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学习顾问工作、集体活动的组织工作以及新生日常管理工作,协助处理好新生学习、生活中的基本问题。班助这一职位很考验一个人责任心和耐心,也要有较好的沟通能力,所以希望此次当选的各位班助可以尽职尽责,给20级的萌新们留下一个好的印象!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