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院校交流互鉴 共享专业发展新机遇-餐饮与粤菜学院与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兄弟院校交流互鉴 

共享专业发展新机遇-餐饮与粤菜学院与广东科贸职业学院交流学习

携手共进,合作共赢。为了进一步拓展视野,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联系,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和专业建设管理水平,2022年5月26日餐饮与粤菜学院在张天阳副校长,陶兴无院长的带领下与广东科贸职业学院餐饮学院院长与骨干教师进行交流学习。

 

 

 

 

座谈会上,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张天阳校长、餐饮与粤菜学院陶兴无院长与科贸职业学院餐饮学院院长吴巨贤院长就办学理念、教学管理、技能竞赛、高水平专业群烹饪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会后,在餐饮与粤菜学院烹饪教研室主任萧慧欣老师带领下,我校一行参观粤菜实训基地、消防应急基地。双方就校内实训基地建设、专业课程与1+X证书融通等内容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搭建了兄弟院校重要的沟通桥梁,加深了院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学习,深入探讨了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业实训基地建设及以赛促课的教学案例,对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萧慧欣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