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荣获广东省烹饪专业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近日,2022-2023年度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高职组烹饪赛项成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广酒学生代表队喜获大赛三等奖。

砥砺奋进

 

(梁瑞祥、陈子敏、林奕周、肖国滔)



我院学子正在制作参赛作品

勇于创新

 

在队长林奕周带领下创作出喜乐宴。他们用心选择食材,用爱精雕细作,用情烹饪佳肴,用意精心摆盘让我们领略,到别样的风采。

感谢朱铭浩师兄的协助

本次参赛队伍是由我校餐饮学院的学生林奕周、陈子敏 、肖国滔、梁瑞祥组成,陆慧玲和萧慧欣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一点一滴的进步、比赛夺得好成绩,这些都离不开选手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辅导,离不开一个团队的合同协作,更离不开学校的精心栽培。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