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造就成绩,广酒学子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20201125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餐饮学院学子们在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进行了2020年西式烹调师考核。


 本次考试经过餐饮学院学子连日来的理论知识理解记忆和实操的训练,每位学子都胸有成竹。


历时一天的西式烹调师证书考试结束了,同学们都在离开考场后缓缓地松了一口气,同时也展露出了开心的喜悦。因为离自己的梦想又更近一步了。




通过这次的检验,同学们知道自己与成为一个西餐大师之间存在的差距。但是也是因为有了检验,才会有所收获,知道自己努力的方向和需要做的事情。对于此次西式烹调师考证的经历,同学们都是各有所获。在此次的考证经历当中,同学们向大家展现了广酒精神,勇于挑战,不怕困难。即将走向实习的广酒学子,从这次考证过程当中不断进步,为实习做足了准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