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餐饮学院烹饪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餐饮学院烹饪技能大赛颁奖仪式

2021年1月4日下午四点,广东酒店管理职业学院在学术报告厅隆重的举行了2020广酒学院第二届烹饪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我校覃副校长、陶兴无主任等校领导和老师出席此次颁奖典礼。每一位到场的嘉宾与同学们对此次颁奖典礼充满了热切的期待。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本次颁奖典礼的序幕缓缓拉开。首先由陶兴无主任为本次颁奖典礼致辞。

  接着便开始了颁奖活动,首先是对在烹饪系技能大赛中的志愿者进行颁奖。

  接下来颁发烹饪职业技能团体赛获得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与一等奖。以及烹饪职业技能个人赛获得优秀奖,三等奖,二等奖与一等奖的同学们颁奖。

  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过后,本次2020广酒学院第二届烹饪技能大赛颁奖典礼落下帷幕。

 


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将广东酒店管理职业学院的影响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广酒学院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如此优秀的学生,为今后对学生的教育与学院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石。不仅如此,此次活动更展示了我们广酒学子应有的蓬勃朝气和激昂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这次颁奖典礼虽然结束了,但是活动本身带给大家的积极、奋斗、进取,无论何时都会顽强乐观向上的精神是不会随着活动近的,这种精神会深深的烙印在每一个广酒人心中!

 

餐饮学院通讯员



  、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