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结硕果,广酒迎来首家“万豪班”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12月13日,学院在酒馆楼A301隆重举行万豪国际集团中国大酒店宣讲会。中国大酒店人力资源副经理商瑞雅、中餐行政总厨徐锦辉、西餐行政总厨廖永明、学院副院长李光玉、酒店与旅游管理系主任邓俊枫、烹饪工艺系主任陶兴无、酒店与旅游管理系副主任华琰以及8位专业教师、16级和17级酒店管理专业和烹饪工艺专业的120多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指出“万豪班”是为了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产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学校、学生和企业间开展广泛、深入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同时能增强同学们在未来职业生涯中的竞争力并提高我院职业教育人才的培养质量,为珠三角地区培养出更多高端技能型服务业人才。 

中国大酒店人力资源副经理商瑞雅表示万豪集团非常欢迎学生们加入“万豪班”,进入万豪集团进行顶岗实习。

中国大酒店是一家五星级酒店,历史悠久,1984年落成开业,是中国大陆第一家中外合资经营的酒店。酒店占地面积1.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主楼19层,高62米。酒店有850间标准客房,4个餐厅,其中的扒房(Prime)是代表着广州西餐顶尖水平的西餐厅。目前酒店隶属于广东岭南企业集团,由万豪酒店集团(Marriott)管理。

商经理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万豪的核心价值观和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她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的大好时光并期待未来大家在万豪集团酒店行业中大放异彩。中国大酒店的二位行政总厨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对同学们关注的实习岗位的选择、岗位对技能的要求、实习生的学历要求及作为酒店人职业生涯规划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宣讲会上同学们热情洋溢,现场气氛和谐而生动。通过宣讲活动,同学们对中国大酒店有了深刻的认识,16级有35名同学迫不及待表示非常愿意到中国大酒店实习并当场报名。

17级的同学们表示在这次学院组织的宣讲会上能与这么多酒店高管面对面交流,了解今后实习的岗位职责、行为规范、基本服务技能、服务流程、操作规范等知识,对未来的职业发展起到了十分有益的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学院能多些组织这类活动,多些邀请酒店行业资深专家与学生面对面交谈,感受企业文化。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 、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