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式粤菜制作中级职业技能证书考试

作者: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中式粤菜制作中级职业技能证书考试


20211220日,我校餐饮与粤菜学院在东莞市轻工业学校举行粤菜制作职业技能证书的考试。本次参加考试的分别有1920级的同学,此外带队老师由陆慧玲和李雁两位老师组成。

开考前同学们有序排队进行签到和三证的检查,此次考试分两场进行,第一场9:30-12:00为主观技能实操考核;第二场14:00——15:30为客观技能实操考核,整个考试过程中实时监控并全程录像,考场纪律严明,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考评员公平公正、要求严格,学生态度端正、紧张有序、同时也展现了我院餐饮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形象。

考评员向考生们宣布本场考试开始后,考生们纷纷操刀弄勺展现不同的刀工、烹饪手法、菜色点缀,每道菜色在考生精心的烹制下色香味俱全。

考试后由专业考评员对考生们的烹饪作品进行评分,同学们抱着紧张的心情等待。这次粤菜技能考试大大加强了我们平时上课的积累,  展现了我们对粤菜的热爱,在此次考试中我们也积累了以后工作的实操,最后我校餐饮与粤菜学院的职业技能证书的考试在东莞轻工业学校圆满完成。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 、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