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与粤菜学院-西式面点师鉴定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为了增强烹饪系学子的业务能力、提高就业竞争力。在2019年7月6日至2019年7月8日,我系中西餐专业的学生在东莞市高技能公共实训中心进行为期三天的西式面点师鉴定培训。


此次培训共分6个批次,培训时间分为早班晚班,培训内容包括制作泡芙、牛油蛋糕以及裱花等。为了更好地让学生更快地掌握实操方法,林冰君老师、萧慧欣老师一同前行为学生们进行针对性的指导。除此之外,冯能泳老师为学生们的住宿问题、安全问题保驾护航,做好相应的对接工作和思想教育工作。




老师为学生们讲解考试注意事项以及示范操作要点



学生们在认真听讲



学生们根据老师的指引进行面点制作



老师们给予针对性的指导



成品展示



当然,制作完后要及时对工具进行清洁,毕竟保持制作工具的卫生也是一位面点师的职业操守。

在老师的教导下,每一位学员都在全心全意地训练,很好地体现出了工匠精神以及烹饪系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他们在考试中能旗开得胜,成为一名真正的西式面点师。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 、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