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我们的班级体”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餐饮学院主题团日活动 --“我们的班级体”

2020年12月15日晚上餐饮学院烹调班学生在酒馆楼A308举办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三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我们的班级体”。团日活动由2020级烹调工艺与营养1班班长和组宣委员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通过游戏的形式来进行,通过游戏的形式拉近同学们的距离。本次活动的游戏共有四轮,其中三轮为积分赛并且我们还为前三名准备了丰厚的奖品。首先我们先进行自行组队环节,本次活动共有六组分别为“蓝队”、“混子队”、“怼怼队”、“我们都对队”、“游玩小分队”、“开黑队”。

随后进入游戏环节,本次共有四轮游戏其中前三轮为积分赛。“猜歌名”作为第一轮游戏瞬间点燃班里的气氛,诱人的奖品也促使大家在后面的游戏环节中更加努力,在此同时夺胜的心也被一并激起。

 

通过后面几轮的游戏比拼,班里的气氛也让那些在旁观战的同学们积极地加入进来。最后通过“你画我猜 ”的游戏结束了本次活动。这次活动中我们看到大家的积极性,看到了那些明明胜券在握的队被赶超时队友在旁的安慰,看到了那些平时腼腆害羞的同学们也有大胆的一面。

本次团日活动也是本学期的最后一次,我们从一开始的手忙脚乱到后来的精心策划,所有的班干部们也用最饱满的热情展现给了同学们,很高兴我们共同见证了彼此在这学期中的成长。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