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学生会团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23 点击数:

餐饮学院:学生会团建活动

为增进成员团结意识,增强成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培养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餐饮学院系学生会于12月19日开展了20-21年第一学期团建活动。

当天傍晚,全体成员迎着寒风,来到了烧烤场。大家分工合作,不一会儿就见炊烟袅袅,在烧烤的时候,大家互帮互助,共同完成了美味的晚餐。为了晚餐人人都在各显身手:有些成员的烧烤技术实在不敢恭维,都把肉烤成“黑炭”;有的成员相当出色,看她们烤出来的肉,鸡翅,不仅色泽诱人,而且香飘四溢呢。大家烤的认真,吃得津津有味。通过这次的游玩,成员们认识了彼此,更加熟悉了彼此。

 

大家忙得不亦乐呼,香味弥漫。一边烧烤,一边放松心情聊天、欢笑,气氛十分和谐。大家充分发挥动手能力,时刻体现了一种相互帮助、相互照顾的精神。


吃完烧烤后,同学们还参加了现场举办的篝火晚会,大家手拉着手,围着火炉跳舞取暖。

本次活动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加了成员之间的了解,提高了成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开拓了大家的视野,使大家的身心得到了陶冶,为餐饮学院日后的系部工作而做好准备。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