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草鱼的超级进化形态

作者: 时间:2019-03-14 点击数:


201938日,实训楼,烹饪系的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正在上实训课。

松鼠鱼是江苏省传统名菜之一,属苏菜。清代《调鼎集》中有记载为:取鲔鱼肚皮,去骨,拖蛋黄炸黄,作松鼠式。油、酱油烧”。


1、去鳞、鳃,清膛洗净,去头,起出两边鱼肉

2、斜面切“井”字花纹,用少许盐涂抹

3、浸入面糊后,拍上干生粉

4、把番茄酱、清汤、糖醋、料酒、精盐、水淀粉放入碗里,调成汁待用

5、将猪油放入锅里,烧至八成热时,左后提鱼尾,慢慢放入油锅里,随即把鱼头也放油锅里炸,并不断用勺子舀热油向鱼尾上浇,使鱼均匀受热,视炸至淡黄色时捞出

6、糖醋汁浇在鱼上即成。


最后成品:

烹饪系通过科学制定实操课程,精准发力,通过热菜实训课,让更多烹饪子深入学习专研热厨技能技法,增强同学们实操水平。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