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风采 | 西餐工艺专业实训笔记——期末考核篇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今天在实训楼二楼,17级烹饪系西餐工艺专业三班的宝宝们进行期末实训考核。
同学们的完成速度较快,全体成员按时完成。菜肴的选材搭配合理,营养全面均衡。且皆运用上了本学期老师传授的烹饪技法,在肉类的处理上更是用心,提前腌制备料,使牛肉胶质嫩化,油温的掌控吸取了之前的经验教训,尤其是煎出来的成品金黄发亮,在食用的时候达到最佳的色泽和口感。

学生制作过程中

学生实训作品展示

奶油南瓜浓汤&浓香菠菜汤

精湛的奶油拉花与美味的浓汤相得益彰



菜肴整体搭配合理,肉菜兼备,海陆具全,看得出同学们在选材时下了功夫。


生活,是那样的悠长。冬日的暖阳斜斜的照在窗户上,一天忙碌紧张的实训结束了,随着下课铃响,负责清洁卫生的同学自动自觉地拿起抹布弯下了腰……
全力拼搏吧,不要辜负这个冬天!“用手按压,没有痕迹,质硬,弹力强”,西餐专业的同学们将手中的平底锅运用熟练,“用勺子沾酱先尝,唇齿留香”,美得很,出锅!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