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生逢其时,我们圆梦广酒——记16西餐专业面点实训课期末考核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2018年12月20日,下午两点半,随着铃声响起,16级烹饪系西餐工艺专业万豪班的面点实训课考核正式开始。

本学期,16级西餐万豪班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西式菜肴、糕点实训课上多点突破、蹄疾步稳,在理论知识和实训实践方面全面发力、纵深推进烹饪技能的增长。平时在实训课堂上,老师与同学们携手共进,不辞劳苦、克服一项又一项枯燥麻木的基本功练习,用坚持、汗水、智慧不断获取西菜、面点的烹饪技能。

是我们,将平日在课堂上学习的烘焙技法,运用得淋漓尽致。

作品展示

网红奥利奥巧克力蛋糕

卡路里× 幸福感√

m&m与奥利奥的碰撞

配以黑巧贝壳点缀

这搭配我给满分

红黑搭配永不过时

 不是吗?

草莓云宝配

是真的很配

美味之上的哆啦A梦

蛋糕之中的兄弟友谊


芒果情缘? 

倒是有弄弄的热带气息

旋转的粉色彩虹小马

渐变的粉红色奶油

小仙女的甜美微笑

大兄弟的钢铁情义

结束考核后已是傍晚七点许,负责轮值清洁的二组一点儿又不含糊,脱下厨师服,撸起袖子,拎起工具就干活。

今天,我们尤需要保持不断前进的锐气,破除“疲劳症”“冷漠症”,发扬西餐专业学子肯学肯干肯钻研的好习惯,努力练就一身真本领,掌握一手西餐好技术!

迎着那梦想阳光,我们乘风破浪。迎着那梦想阳光,我们纵情歌唱。不管雨打风吹,不管哪行哪业,都要以战斗的姿态将奋斗进行到底!

依托广酒学院雄厚的硬件设施设备,加上老师的悉心指导,16级西餐工艺同学们冲破理论和技能学习中的阻力,一步步向上攀登,奔赴自己的美好未来。

我们生逢其时,我们圆梦广酒!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