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往一处使 拧成一股绳——广酒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烹饪系2支队伍包揽亚季军

作者: 时间:2018-05-17 点击数:

2018516下午4点整,期待已久的广酒学院第一届拔河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烹饪系共派出2支队伍,一共40人,其中有10名女生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本次比赛是淘汰赛,胜者直接晋级下一轮,直至决出冠军

 

辅导员在一旁加油呐喊

同学们个个都憋红了脸 奋力后仰 双脚死死的抓住地面


烹饪系的姑娘们奋勇拼搏


烈日当空,但赛场上的同学们个个胸有成竹,士气磅礴,看他们矫健的身影,团结向上的热情充分体现了我青年学子的朝气。伴随着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大家都使出了全身的力气。经过几个回合激烈的比拼体艺系一队获得一名, 烹饪系一队和二队分获第二、三最后,三支获奖队伍共同留影作为纪念,广酒第一届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巨大的力量!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