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2021年7月1日餐饮学院组织优秀学生代表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本次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强调:“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B0FE9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人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我们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当初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曾经百年前的中国风雨飘摇,却正因为有着这样一群无畏牺牲的“90后”,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AF950


在黑暗中相信光,在绝境中相信希望,在没有路的地方辟出远方,在理想被包围时依然捍卫理想,理想是面对质疑时依然勇毅出发,理想是惊涛骇浪中依然劈波斩浪,理想是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命运交响,理想是一次又一次,为信仰的未来点亮光芒,因为相信未来,所以拥有现在,如此百年,方有今天,曾经他们义无反顾,今天我们当仁不让。

5DB98


我们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餐饮学院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