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丨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作者:烹饪系通讯员 时间:2020-03-10 点击数:

烹饪学子齐参与,上好宝贵深刻的一课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下午2点30分,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与人民网联合组织“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全校师生共同上了宝贵的一课。广酒学院烹饪系师生共同通过多媒体收看了此次大课。课程由四位特邀导师讲解,包括哲学博士、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艾四林教授;法学博士、中央财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冯秀军教授;法学博士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秦宣教授;法学博士、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炳林教授。四位大师结合”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了当前形式下中国抗疫的显著优势。还为各位学子讲述一个又一个的抗疫感人故事。





来自学子的感受:“通过这次的学习,让我更对疫情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自己利用本次学习到的知识能够传递给有需要的人,并且衷心希望疫情早日结束。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我们更应当奋发图强,奋勇向前,牢记国家和学校对我们的希望,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通过本次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的学习,更加有效地把马克思主义知识传递给每一个学子,更加生动形象,更加有深度广度,更加实现时事与知识相结合,是宝贵的一课,深刻的一课。

 

 

烹饪系通讯员

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 、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