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展示 | 璀璨的烹饪风采是美丽广酒的精彩篇章

作者: 时间:2019-07-20 点击数:

2019年5月15日上午,东莞市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开幕仪式在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盛大举行。

 

行政楼前舞狮庆祝职教周开幕式


众多领导嘉宾来到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职业教育展示


 

职业教育活动周将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让社会各界更加了解职业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

  

烹饪风采


在职业教育展示中,我院烹饪系所展示的品类丰富、优势明显、亮点突出,受到前来参观指导的领导嘉宾一致好评。

 

食雕作品及作品展示

 

中式面点展示

 

西式面点展示

 

岭南功夫茶艺展示

171D5

 

酒水制作及品评技能展示


 

156AE

烹饪学子 何子浩接受东莞广播电视台采访



食雕、中式面点、西式面点、酒水制作、岭南功夫茶艺展示区将广酒学院的职业教育特色办学优势全面的、集中的、系统的展现出来。

 

烹饪系参展师生合影留念

青春的魅力绽放,体现在烹饪学子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当中,烹饪学子在劳动实践、辛勤创造中进一步磨练本领、砥砺品格,通过职业教育展示活动,烹饪系充分激发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师生携手,全身心投入到筹备工作中,为打造美丽广酒贡献属于烹饪系的智慧和力量!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 、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