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教育活动月”正式启动 全校师生身体力行踊跃参与

作者: 时间:2018-04-23 点击数:

4月18日下午在酒管楼C103大课室,全校教职工共聚一堂,参加我校养成教育活动月的启动仪式。这是继去年10月以来第二次举办的全校性活动,目的是动员全校教工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自觉践行养成教育理念,提升自我,进而影响和带动学生的学习态度、职业素养、公德意识、体育精神和良好生活习惯的养成。

卢东亮副校长主持大会并作工作部署,校党总支书记戴炳源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鼓励和号召全校教职工积极参加养成教育的活动,与学生一起在德智体美劳诸方面共同发展。范秀仁校长宣布:师生共同参与、教育与实践并行的“2018年养成教育活动月”正式开始。

简短的仪式后,全体教工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分六组开展了校园清扫保洁大行动。老师们和学生们零距离接触,在劳动中亲切交流,一派和谐融洽的景象。正如酒店与旅游管理系领导所言:大家都充分认识到一个良好校园环境对人才培养的重要性,认识到了养成教育师生互动的必要性,这次活动展示了广酒人的文化追求和精神风貌,这种活动应当持之以恒,内化于心。

根据《方案》,本次养成教育活动月从4月18日开始将持续到5月17日。期间全校将重点开展一系列的活动,如各教学系部分别召开 “养成教育动员暨工作部署会议”; 由养成教育部负责邀请校内外专家,举办3期“养成教育专题讲座”;由总务处牵头,全校师生开展两次校园清扫保洁活动。活动月期间,还要重点治理宿舍内务,评选“星级宿舍”并予以奖励;推动“无烟校园”创建活动,引导学生摈弃不良习惯;组织师生开展晨跑夜跑等体育运动;图书馆开展“师生悦读月”活动,推荐优秀书目,师生分享阅读的收获和快乐;团委组织开展我院第二届大学生社团文化节系列活动。活动的尾声,学校将举行 “纪念五四青年节99周年暨养成教育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激励全校师生昂扬奋进实现美好的职业理想和宏伟的广酒梦想。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 、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