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养成教育活动,师生共同行动

作者: 时间:2020-11-27 点击数:


养成教育,是广酒学院重要的主题教育。为了让2020级新生们更加了解这一课题,餐饮学院在本周开展了【养成教育主题班会活动】,由餐饮学院学工王裕锋科长为2020级新生重点阐释了这一课。


通过主题班会的讲解,同学们已经对养成教育的理念有更加深入地理解,同学们在班会上积极发言,回答相关知识问题。随后餐饮学院学子的实践课堂。




为了让2020年院运会能够圆满成功,餐饮学院的学子们到广酒学院田径场以及周边进行了垃圾清理和环境维护的工作。


此次养成教育活动,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让同学们可以更加有效地学习和培养出养成教育的意识,为学校为广大师生日后的发展,增添了积极的力量。我们作为广酒的一员,也一定要为广酒的美好而努力奉献。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