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与粤菜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巡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餐饮与粤菜学院开展毕业实习巡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实习工作的管理和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持续推进毕业实习改革创新,确保实习质量,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餐饮与粤菜学院组织了实习巡查小组,人员为王裕锋科长、叶淑敏老师、冯能泳老师和李晓峰老师,在5月18日上午一同前往了仟福粥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对毕业生毕业实习进行巡查。

在巡查工作中,我院教师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学生表示在仟福粥城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与同事的相处也很友好,在这个企业当中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图为曾格辉同学上班实况

同时,仟福粥城的主管对我校实习生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肯定了学生的吃苦耐劳品德,以及工作的认真,更表示期待与我校的后续合作。

 

 图为与我院学生跟仟福厨师长沟通交流

 

                           

 

 

 

                                                           餐饮与粤菜学院通讯员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