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候春暖花开丨学生处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静候春暖花开丨学生处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

20223月15日,学生处新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召开。会议传达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调度会精神,并就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和在校学生安全管理等作出具体安排。会议采用线上钉钉方式进行,学生处负责人殷松昌主持会议,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各院学工科长就上周学生管理工作及学生欠费跟进情况等做了详细汇报。学生处各科室就推广接种新冠疫苗、在校生疫情防控管理、疫情期间辅导员考核细则等相关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殷松昌强调:一是全体学工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严阵以待,以毫不放松的姿态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各学院安排在校生积极组成核酸检测志愿者团队,参与推进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切实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始终把学生和学校安全放在首位;强化在校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严抓疫情期间学生点外卖行为,加强学生违规违纪管理,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二是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及时关心、跟进欠缴学费学生思想状况,掌握每一位同学欠费的真正原因,详细释解国家奖助贷政策及董事会、学校的关怀、关爱举措,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勉励同学们要自立、自信、自强,引导学生度过难关。

三是要求全体学工人员时刻树立大局意识,积极主动配合学校招生系列工作,广泛宣传,大力动员全体学生转发相关推文、视频、信息等;全力做好相关区域学生电话访问工作,及时跟进意向学生。

四是切实落实疫情期间辅导员考核细则,充分发挥辅导员育人功能,不断推动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