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与粤菜学院学期初教学例会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2021年9月8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Z3A08教室开展本学期初的第一次教学例会,其中校长助理江伟、学院院长陶兴无、教学助理陆慧玲、教研室主任萧慧欣、学工科长王裕锋等共10名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1FC541

    会议开始由陶兴无院长主持发言,介绍本次会议举行的目的以及对流程进行安排。

1F9C2E

    紧接着由教学助理陆慧玲就本学期初的院系教学工作进行汇报,主要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近期的职业技能竞赛方面进行述说,其中提到本学期对教师上课的新要求、教学文件的规范化整理、学生考证、鼓励教师积极带领学生参加各种职业技能竞赛等,并总结开学第一周中存在的一些教学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对后期教学工作安排作下铺垫。

2172E5

   其次由教研室主任萧慧欣对实训室管理工作方面进行汇报,主要涉及工程楼实训室管理、器材设备、实训耗材三大方面,针对管理存在的不足与问题,提出加大管理力度,对实训室仓库器材进行登记化管理,并汇总近期实训设备购买,对实训耗材的使用和采购也进行了适当的调整,为后期实训课程作了明了的安排。

2E97D7

   然后由学工科长王裕锋就学生工作方面进行汇报,主要讲述开学初新生报到的情况、学生上课出勤情况、19级学生实习预安排工作,全面汇报了招生录取的报道工作,对接下的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进行安排,提出建设学院特色品牌,还对近期查课情况进行总结。

25A8E0

    最后再由陶兴无院长对本学期工作安排进行复盘,协调各方面问题,并对实训室建设工作的进度进行汇报,重点推进实训室建设,打造学院特色品牌项目,强调新学期老师要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身专业素养。校长助理江伟也围绕本次会议的内容,对教学、实训室管理、学生工作方面做出指导,并汇总了一些存在的问题。

1F9C2E

26E744

    会议结束后,校长助理江伟还对餐饮与粤菜学院寄予厚望,期待餐饮与粤菜学院发展的越来越好!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