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第七期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年4月16日,我校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党校第七期入党知识培训班开班典礼。学校党委戴炳源书记,校党委委员、校长助理江伟,和各院系的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由学生处处长王克明主持。

首先,由戴炳源书记进行开班仪式的致辞。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这一百年的光辉历程,鼓励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不辜负校党组织的栽培,并为本期党校培训班开班顺利表示祝贺。

随后,江伟开讲培训班第一课。本次培训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使入党发展对象深入了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使命、组织原则和纪律、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增加入党的自觉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从而使我院学生中的党员发展对象从严要求自己。

最后,此次党课培训的目的是让参加培训的发展对象与积极分子了解明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自觉把党的理论学习融入日常,打牢思想基础,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