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活动演讲比赛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于3月29日在 行政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暨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班前培训。

三月,“雷锋”踏着春天的脚步向我们走来,为此我校举行了雷锋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广酒学院团委广播站担任主持。我们本着以多关心帮助他人,主动为他人着想,让彼此多一点友善和帮助,少一些为难和阻碍,改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雷锋言行一致的人生理念离我们越来越近为目的展开此次演讲比赛。

同时今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 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理论学习和实践教育相结合。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