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烹调班新生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6 点击数:

20201116餐饮学院烹调班新生在操场举办了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是“认识自我,认识身边人。”

团日活动以2020级烹调工艺与营养1班班长和组织委员共同主持。先是通过围圈齐坐,让同学们轮着进行自我介绍,让班上所有同学都相互认识彼此的各方面;紧接着是通过以游戏的形式,来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记住全班各个同学的名字、爱好等等的事情

通过以游戏的形式,同学们都能大体记住班所有同学的名字、爱好等等的信息,同时增进了他们彼此之间的友谊,使得2020级烹调工艺营养1班的同学们更有凝聚力,有更有互助互爱的精神。


随后是“认识自我”环节,同学们每个人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发展的计划和目标,让自己清楚自己的发展规划。


(活动结束啦,大家一起来张合影!

本次团日活动增进了班级的凝聚力,同学们可以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达到了互助互爱的推进。并且通过自我认识的环节,更加深入地规划自己的学习生涯。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