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新”欢喜!餐饮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作者:李晓峰 时间:2020-10-10 点击数:

 

喜迎2020级新同学

金秋迎硕果,院系迎新锐。10月10日,广酒餐饮学院迎来了一百多名来自五湖四海的2020级新生,他们怀揣激情与梦想汇聚餐饮学院,将以澎湃的青春力量描绘人生新篇章。


全体师生一早前往现场做好迎新准备

“同学,请往这边报到”“记得拿好您的录取通知书等材料并登记好信息”.....由学院多名在校大学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队伍,往返穿梭于美丽的校园,为师弟师妹们送上贴心的服务。

 

 

为新生提供贴心服务的师兄师姐们

在新生注册报道的同时,我们的系部老师们也不忘为学生和家长们解答疑难疑惑,实现“让学生暖心、让家长放心”的双赢目标。

 

 

耐心为学生和家长解答疑难疑惑

根据安排,新生报道后,学校将陆续开展新生军训、入学教育等相关活动。让我们与2020级新生共同掀开广酒新篇章!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