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开展学生公寓专项整治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5 点击数:

餐饮学院开展学生公寓专项整治活动

2021年06月03日晚上,在校领导的工作部署和指挥下,我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干部组成检查组,开展学生公寓专项整治活动。

根据《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本次专项整治活动要求:一是对晚归学生进行巡查和登记,并及时进行教育;二是晚间查寝,对违纪学生信息进行记录,杜绝夜间吵闹和夜不归宿的情况;三是检查宿舍是否有管制刀具、大功率电器等,防范宿舍安全。

本次检查,餐饮学院检查组成员根据《实施方案》要求对学院学生公寓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检查。通过本次学生公寓专项整治活动,将隐患排查和安全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常抓不懈,创建安全有序的公寓生活环境。

餐饮学院通讯员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