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 校企合作

作者: 时间:2021-05-20 点击数:

餐饮学院 校企合作

为了响应国家关于加强学校和企业合作的号召,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与马尚诺有限公司进行合作。2021517日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餐饮学院学子们在工程楼与企业代表们展开交流学习。

企业代表现场为学子们讲述了做披萨的概念及如何制作披萨,同时也为同学们展示了披萨制作的技术及技巧,同学们在老师们的现场指导下进行制作

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做面胚、放料、烤制。井然有序的进行着。新鲜端上来的披萨散发着诱人的香气,金黄色的披萨上均匀的撒上了食材,中间还有被切得厚薄刚好的肉片,香气扑鼻,色泽鲜艳。

在香气四溢的教室里,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同时提升了同学们的烹饪技能。更好的为社会、为企业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