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初心”--我的入党故事

作者: 时间:2021-04-17 点击数:

“回望初心”--我的入党故事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生动展示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同志在新时代发扬红色传统。餐饮学院党支部开展了“回望初心”-- 我的入党故事党日活动。

 

餐饮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裕锋、餐饮学院学生党员们参加了本次会议。全体党员们通过回顾入党经历、讲述党员入党事迹,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砥砺前行,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不懈奋斗。

 

我们要发现自身问题,并正视这些突出问题,还要在理想信念上对自己设有高标准、严要求,业务学习要专心,不能半途而废。坚持学习“两学一做”,就是要加强思想作风,解决一部分党员党性意识弱化、宗旨观念淡薄、组织纪律涣散等问题。


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活动与本职教学和教研工作连在一起,自觉深化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在教育、引导、团结群众方面的重要作用,让自己成为一个更“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加强理论学习,制定有效的学习制度,深入学习卫生业务知识、管理知识,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确保学习效果。还要改善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

乘新时代春风、勇担青春使命。通过此次学习,相信全体学生党员能够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建功立业,让青春在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广阔天地中绽放,通过自身努力,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