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学院:东莞高校联盟杯足球赛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餐饮学院:东莞高校联盟杯足球赛

在这春光灿烂的四月,广酒学院足协在指导老师王裕锋老师的带队下,迎来东莞第一届高校足协杯。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足协队伍积极参与并取得较为优异的成绩。此次比赛以为了促进足球文化交流,为了开阔高校足球视野,为了深化高校足球友谊,弘扬体育拼搏精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和足球水平,丰富课余生活为目的展开。

比赛赛制与赛程如下:

第一阶段:小组赛单循环积分制阶段(小组由抽签决定)

第二阶段:排位赛阶段

第三阶段:决赛阶段(进行冠军争夺)

比赛第一日我校被分在A组进行小组赛,在进行完20214109:40~10:10的比赛我校积分为4,净胜球为-3.

比赛第二日我校足协队伍与城院二队的比赛中以1-1(3-2)总比分4-3取得本场胜利。在决赛阶段我校与广东科技学院松山湖校区比赛中以1-13-2)总比分4-3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最终荣获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射手榜也有我校多名学生入围分别为:赖远丹、郑裕彤、黄梓淳、李经泽。

经过两日精彩纷呈的比赛,我们看到我校球员们运用自己缜密的队形部署,细腻的脚法,将球多次带入对方禁区,并成功得分,球员们各施绝技、默契配合、精彩连连,一些队员跑位准确,传球精准,配合娴熟,展现了良好的足球天赋和扎实的足球功底,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东莞高校联盟杯足球赛告于段落,在球场上我校队员们拼劲十足,肆意挥洒的球技舍得我们在本次比赛中牢牢掌握着主动权。我校将以高校足球联赛为平台,不断完善竞赛体系,大力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推动我校足球运动蓬勃发展。彰显我校素质教育的水平,提高了学生的全面的才能,提升了学校的办学品位。

 

餐饮学院通讯员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