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感悟

作者: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感悟

 

一百多位志愿者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目的地,一下车就看到了屏幕上写着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几个大字!一起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台上的歌手们用最敞亮的声音带领着我们,我们手上的旗子伴随着音乐不断挥舞着,尤其在唱到高潮部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时候,每个人都热血沸腾,感觉党的历史事迹都历历在目在烈日炎炎下表演持续了一个多小时,虽然很累但是同学们都还在坚持! 

本次东莞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志愿活动已接近尾声!各位志愿者朋友们也很辛苦,很高兴能与大家一起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圆满结束后,带队老师组织全体志愿

在党旗和校旗下一起拍照

 

参加活动的青年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活动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深受教育和感动,作为新青年,特别是青年党员和争取入党的青年学子,需要的就是在试误的实践教育后增加自己的阅历,感悟身边拥有的,感悟当下遇到的,从感悟中成长,各人有各人的感悟,形成自己的价值观。作为时代新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的力量、奋进的力量,不断进取,努力学习和工作,与祖国共奋进、同成长。

 

 

餐饮学院通讯员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