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食堂工作沟通协调会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本院消息】5月7日下午3:00,学院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学校食堂工作沟通协调会议,范秀仁校长、戴炳源书记、总务处姚玉林处长、校董办蔡颖瑜助理,学校第一、二食堂负责人以及总务处、财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戴炳源书记主持,范秀仁校长做了讲话。范校长指出,学校饭堂是师生员工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后勤保障,饮食安全工作关系到每一位师生员工的生命健康,各饭堂要把饮食安全工作当成头等大事来抓,确保万无一失。范校长要求各饭堂强化意识,必须接受学院的监督和管理,关系到经营模式调整、菜价提升等方面要提前和院方沟通,并报备学院相关部门。范校长还就近期师生反映的有关食堂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通报,要求各饭堂加强自检,就师生反映的问题限期逐项整改。最后范校长希望学院饭堂能配合学院的专业教育尽可能多的为学生提供实习实操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戴炳源书记就各饭堂菜价确定的依据和标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各饭堂尽量做到明码标价,丰俭由人,让学生吃的明明白白。戴书记要求各饭堂充分利用电视、投影等媒体配合学院整体工作开展宣传,活跃校园气氛,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会上,总务处姚玉林处长、各食堂负责人先后发言。第一食堂主管莫元华、第二食堂经理朱明杰都表示,坚决服从学院的监督和管理,对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要严格整改,把学校的食堂办成令师生满意的“优秀服务单位”。

广东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学院  地址: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