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烹饪工艺系简介

烹饪工艺系是我院的重点系部,目前开设的专业有:烹调工艺与营养 、西餐工艺、中西面点工艺、茶艺与茶叶营销专业酿酒技术专业(酒品鉴赏)。已形成了特色鲜明、结构合理、紧密结合就业岗位需求的专业群。我系拥有一支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双师”结构合理的教学团队。拥有中式面点演示室、刀功实训室、新品研究室、烘焙室、抛锅训练室等实训基地还与万豪、洲际、长隆等国内外著名酒店管理集团有合作办学,从而很好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习与提高技术水平的实践机会。

烹饪系坚持“走进校园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走向社会”的育人理念,致力于培养国际化、实用性,技能型现代高级烹饪人才,基本形成了珠三角五星级酒店的实习、就业格局,成为高素质烹饪人才的摇篮。

  1.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教育园区学府路1号 523960

招生办电话:0769-89989999、89989601、89989602 、89989603 

招生办邮箱:gjzsb1@163.com